好啊,给我生

最近,三日月发现了一个了不得的事情。

自家媳妇有儿子了!

三日月发现自家媳妇鹤丸最近总是喜欢捧着手机缩在沙发里对着手机屏幕喃喃自语着:“我的儿砸啊,什么时候能回来啊…阿爸好想你啊,我的儿子啊…阿爸已经准备好了好吃的快回来吧…”

等等,难道我被绿了?

三日月这么想着,默默蹲在墙角思考人生。

以前每次一回家鹤丸总会给自己准备好晚饭放好洗澡时用的热水,给自己一个甜甜的亲亲。现在呢,一回家,饭都是昨天吃剩的菜加热后的,热水…更别想了,就连亲亲也不给了啊!每次回家就看见鹤丸对着屏幕和他的“儿子”腻歪。

三日月觉得自己可能换了一种病,一种名叫嫉妒的病。

三日月觉得自己有必要把那个“儿子”调查清楚,“夺回”鹤丸对自己的爱。

“我回来了。”

三日月宗近推开门,把沾了点水渍的皮鞋放进鞋柜里,脱下外套随便甩在沙发上,挽了挽白衬衫的袖子。

“真是忙碌的一天啊。”三日月瘫软在沙发上,无力地吐槽着。

“三日月!”看着卧室的门突然“嘭”的一声打开,鹤丸急哄哄地跑了出来,又急哄哄地跑回去拿起手机,再急哄哄地跑了回来坐在了自己身旁,“你看!我儿子给我寄了明信片!”

三日月放下白色的茶杯,拿过鹤丸手中的手机,定睛一看,所谓的明信片不过是一只小青蛙和一个建筑物的合影。

不过,这小青蛙,也挺可爱的嘛。三日月这样想着。

“这是你儿子?”三日月指着屏幕上一件呆萌的小青蛙问道。

“对啊,是不是很可爱?嘻嘻。”鹤丸露出了他天真无邪地笑容。

“是是是,可爱极了,我的鹤哟。”三日月看了一眼鹤丸,飞快地用纸巾堵住了自己的鼻血,敷衍地回答道。

“我的儿子真可爱,真让人欲罢不能呢。”鹤丸用纤细地手指轻轻戳了戳屏幕上正在吃饭的小青蛙。

此时,三日月地嫉妒再次涌上了心头。

三日月一把抢过了鹤丸的手机,高举过头顶:“鹤哟,不要长时间玩手机哟。”

“三日月你还给我!还我儿子!”鹤丸大声叫道,抓住三日月的手臂,踮起脚尖努力地去够到自己的手机,试图抢回自己可爱的儿子。

“哦?你想要儿子是吗?”三日月眉头舒展,露出了一抹“阴险”的微笑,一手抓着手机,一手把闹腾的鹤丸推倒在软软的沙发上,把手机随手扔在茶几上,解开了自己的皮带,绑住鹤丸白嫩的双手,“好啊,既然鹤那么想要,那么就给我生一个吧。”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