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你一万年

“快点快点!等下来不及了啦!”

“哎呀,没事啦,又不是等下就结,有什么好着急的。”

“那可不行,婚姻可是终生大事,而且这间教堂可是你们队长韩文清付的钱,可不能毁了你们队长对你“霸图一枝花”的心意呀。”

“苏妹子,能换个称呼吗?”

张佳乐抓了抓头皮,揪了揪刚洗过还遗留着薄荷清香的半长不短的头发,手被苏妹子紧紧的抓着,急急忙忙的踏上刷满了白漆的木质台阶。

“快点啦!”苏妹子抓着张佳乐的手,飞快的蹦向圣洁的教堂,台阶上传来密集的高跟鞋踏在台阶上的声音。

“你明天就要和孙哲平结婚了,你一点紧张感都没有吗?”

苏沐橙无奈地抚了抚额,踏完最后一节台阶,推开了沉重的棕色的木质门。

“还,还好吧…”

张佳乐心虚了。

张佳乐要和孙哲平结婚了。

这个消息在联盟正式传出时,引起了职业选手们强烈的反应。

强烈的反应不是指张佳乐和孙哲平结婚了这件事,毕竟他俩那些恩恩爱爱他们早已知根知底了,结婚也是早晚的事。而是选手们对婚礼举行的场所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当某天所有的职业选手都聚集在一起,讨论这件事打的不可开交时,叶修默默地打给张佳乐一个电话,打开了免提,在场的所有选手全部选择了乖乖闭嘴,就连话唠黄少天也在自家队长喻文州温柔地安抚下乖乖合上了嘴。

真• 沉默寡言黄少天。

“张佳乐啊,听说你和大孙结婚了啊,恭喜啊,话说你们结婚打算在哪啊,哥付钱,尽管说。”

张佳乐沉默了一会儿,像在回忆什么重要的事一样,最后开口道:“就远在我和大孙第一次见面时那个广场上的教堂吧。”

叶修放下电话,抬头看着抱着自己的韩文清。

“怎么了?”韩文清受不了叶修这种哀求的小眼神,开口询问道。

“老韩,全联盟就数你钱最多,所以……嘿嘿嘿。”叶修熄灭了手中的烟,嘴角向两边扬起,露出了招牌猥琐笑容。

“钱不是问题,一百万以内自己选。”韩文清如蜻蜓点水般轻轻吻了叶修的额头,嘴角微微向两边扬起。毕竟,自家媳妇喜欢不是最好的吗?

坐在一旁的吃瓜群众们分分带起了蓝雨牌墨镜。

最后,在喻文州与教堂那边取得了联系之后,教堂欣然接受了举办婚礼这一近乎荒唐的请求。

众人决定在婚礼这一方面比较强的女生中选择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人帮助张佳乐。

婚礼选在了五月二十日这个日子,520,好兆头。

张佳乐此时心蹦蹦直跳。在联盟正式宣布与孙哲平结婚之后,张佳乐的心就没平复过。他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个狂妄的狂剑士是怎么在镜头前泰然自若的说出“我要和张佳乐结婚了”这句话的。也永远不会忘记他看向自己的眼神,暖暖的,就像初春的太阳一般,温暖人心。

张佳乐还觉得自己像在做梦一样。说不紧张都是骗人的,人生只有一次的婚礼,肯定是很紧张的,但只要回想起孙哲平,那个他此生最爱的人,他温柔的眼神,自己碰碰直跳的那颗心莫名其妙的变平静了下来。

叶修花重金请来的司仪在说什么张佳乐也没在听,心思早已飞往了天涯海角。

“唉,苏妹子,楚妹子呢?怎么没看见她?”

当司仪说完一大堆东西后,张佳乐才发现派来帮助他的楚妹子没来。

“她啊,在孙哲平那边忙活着呢。”苏沐橙手拖着脑袋,静静坐在木质的欧式古典扶手椅上,不停地翻阅着文件,拿着手机拍着什么。

“我说,明天婚礼可别出差错啊,一枝花。”苏沐橙站起身来,把文件合了起来,塞进樱花小包里。

“放心吧,乐爷可是铁铮铮的汉子,怕什么。”张佳乐摆出了自认为很帅的姿势,信誓旦旦的保证道。

“看你表现。”

第二天。

难得的好天气。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一只小黄鹂悄悄地飞上枝头,唱着婉转的歌谣。

太阳斜斜地照进一间华丽的房间里,照亮了躺在大床上的人的身影。

“唔,大孙,”床上的人不适的皱了皱眉,翻了个面,揉了揉惺忪的双眼,“我不要起床。”说完,又合上了眼睛。

“起床了,我的傻乐乐。”那正对着衣柜的大镜子穿西服的人系上最后一颗纽扣,理了理发亮的头发,蹲在床头逗弄自己的爱人。

“唔,大孙让我在睡会儿嘛。”床上的人不满地嘟囔着,打掉那只在自己脸上恶作剧的手。

孙哲平露出了心满意足地笑容,决定不在逗弄自己的宝贝,温柔地说着:“我的好乐乐啊,起床了。今天可是我们大喜之日啊。”

“不要。”张佳乐果断拒绝了,并翻了个身继续自己的美梦。

孙哲平轻轻一笑,拦腰抱起躺在床上的张佳乐,公主抱在自己怀里。

“孙,孙哲平你要干嘛!”张佳乐脸红到耳根子了,脚胡乱的踢着,踢掉了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

“叫你起床啊,我的傻乐乐,起床了。”孙哲平温柔依旧。

“不起。”孙哲平抱着张佳乐,腾出一只手,拿好沾上牙膏的牙刷塞到张佳乐的手中。

张佳乐迷迷糊糊地刷完了牙,洗完了脸,意识清醒了不少。

“来,换上衣服。”孙哲平抹了抹张佳乐嘴角边的食物残渣,把一件和自己款式相同的西服塞进了张佳乐手里。

“大孙,我不会系领带,帮帮我呗。”张佳乐扯了扯孙哲平的衣角,请求帮助。

孙哲平弯下身子,接过领带打了一个漂亮的结,摸了摸自己的乐乐:“连个领带都不会系,以后你可怎么办啊?”

“不是有你嘛。”张佳乐同志不满地嘟囔着。

“有请新娘新郎登场。”

当司仪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张佳乐的脑子是一片空白的。张佳乐突然想逃跑,跑出婚礼现场。但当他对上那对眸子,那蕴藏着无限温柔的眸子的时候,张佳乐又安心了。

“走吧,我的乐乐。”孙哲平笑得依旧是那么温柔。他揉了揉张佳乐的脑袋,亲了亲自家乐乐的脸颊,也很满意张佳乐脸红的小表情。

“哟,一枝花不错啊,挺帅的。”耳边传来叶修嘲讽的声音。

“张佳乐你嫁出去了可不要忘了我这个闺蜜啊,要是忘了我我可把你的boss全部都抢了,听见没有听见没有,我们的友谊还没结束呢……”黄少天的废话依旧不减。

“张佳乐,霸图可是你的娘家,多回来看看。”张新杰淡定的推了推眼镜,说道。

“本子素材,get。”戴妍琦激动地拽着坐在自己身边的苏妹子的手,激动地嗷嗷叫。

张佳乐的手始终被孙哲平紧紧地握着,生怕自己不眨眼就跑了一样。张佳乐突然觉得结婚没那么可怕了,推开了沉重的木门。

“孙哲平先生,请问您是否愿意娶张佳乐为妻?”神父问道。

“我愿意。”

“那么孙哲平先生,请问……”

“我愿意。”孙哲平打断了神父的话,果断决定。孙哲平取出钻戒,轻轻地戴在张佳乐的手上。

“真漂亮。”孙哲平赞美道。

“哼。你也不赖。”张佳乐厚着脸皮赞赏着,但孙哲平可以清晰地看见,自家媳妇的脸已经红到了耳根子。

“我愿宠你一万年。”孙哲平在张佳乐的耳边低语着。

“哼。”

从bcy搬文。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